首页
>
我校当选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9-12-20
|
浏览:324
【打印】
【关闭】

  

  

12.19-20日,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是根据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相关文件要求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单位和成员。我校当选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我院高金辉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彭玉峰教授和王长清副教授当选常务理事,王萌、詹华伟、徐世周当选为理事。

本次当选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对提高我校电子电气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校将与学会内的其他成员一道以促进我省电工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电工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电工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为加快河南经济的发展和科技进步,为加速实现工业现代化作出贡献。                  


(詹华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