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河南省光电传感集成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2021-05-10
|
浏览:283
【打印】
【关闭】

2021年5月6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河南省光电传感集成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西安交通大学张安学教授,深圳大学刘新科研究员,开普研究院韩万林常务副院长受邀参加了本次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负责人彭玉峰教授、张瑜教授、牛有田教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会议。会议由王长清院长主持。

王芳副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阐述。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认真和热烈的讨论,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并对实验室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专家组与到会的老师们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激发了老师们积极建设实验室的热情,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拟定了建设方案,圆满完成河南省光电传感集成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

  

 

 

(文/图  马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