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懿杰教授和西南交通大学麦瑞坤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1-05-13
|
浏览:555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懿杰教授和西南交通大学麦瑞坤教授来我院讲学,在物理北楼C-208会议室分别作题为“高频功率变换器拓扑及其控制技术”及“轨道交通无线供电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王长清主持,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懿杰教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非隔离型系统以及隔离低应力型高频系统的原理、参数设定方法及控制方案;麦瑞坤教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无线能量传输系统的分类及其适用场景,并从应用的角度讲解了无线能量传输系统的发展方向。两位教授的讲解扩大了在场师生的科研视野,加深了师生对高频功率变换器拓扑及其控制技术和轨道交通无线供电技术等领域的认知与理解。报告结束后,王懿杰教授和麦瑞坤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做了专业地解答。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反响强烈。此次讲座的举办,对广大师生科研兴趣的提高以及科研方向的拓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杨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