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第九届校内专家学术讲座活动
2021-05-15
|
浏览:301
【打印】
【关闭】

5月14日晚上,我院彭玉峰教授和樊克松博士分别在物理北楼学术会议室作题为《现代激光技术及其应用》及《智能综采新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王芳副院长主持,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彭玉峰教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激光技术的研究内容及其应用,论述了激光在大气与海水中的传输特性和原理;樊克松博士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煤矿智能开采发展规划、智能开采新技术和智能开采研发方向等内容,并从应用的角度讲解了煤矿智能化开采方向的发展前景。两位老师的学术报告拓宽了与会师生的科研视野,加深了师生对现代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与煤矿智能综采新技术等领域的认知与理解。报告结束后,彭教授和樊博士与现场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互动,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科研精神,为研究生以后的科研生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杨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