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赴新乡市旭辉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04-09
|
浏览:394
【打印】
【关闭】

图1.座谈

图2.参观车间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号召,促进区域经济发展,2021年04月08日上午,王芳副院长、袁秋林主任、杨豪强老师、徐世周博士赴新乡市旭辉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此次交流的重点是洽谈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

新乡市旭辉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殿春首先介绍了企业产品、业务板块、涉及领域、技术需求情况等,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愿。

王芳副院长对旭辉光能的产品一一点评,给予极高评价,同时对产品创新及升级给出建议,对企业表达的合作意愿表示欢迎,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袁秋林主任针对自动压线机、太阳能产品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共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建设场地。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各自需求,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 徐世周/图 袁秋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