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与河南天博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
2021-04-02
|
浏览:414
【打印】
【关闭】

3月31日,我院与河南天博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天博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新乡市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共同出资建设的军民融合新型研发机构)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暨揭牌仪式在天博物联网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左红亮、学院党总支书记万运京、院长王长清、副院长王芳、天博物联网研究院院长姚文华、常务副院长李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左红亮院长和姚文华院长共同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

仪式上,左红亮院长指出,电子院与22所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是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王长清院长做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方案》报告,并指出双方要以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扩展在人才培养、科研资源共享、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万运京书记针对当前研究生创新培养理念和目标做了深入解析,希望双方共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姚文华院长对左红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依托22所优势资源,通过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物联网相关领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学院和天博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上,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新、联合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 文 徐世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