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校科研团队在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转载校园网)
2020-09-16
|
浏览:365
【打印】
【关闭】

近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军区办公室主办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在新乡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张瑜科研团队荣获初创组三等奖。该奖项是本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中省内地方高校的唯一奖项,也是新乡市获得的唯一奖项。

张瑜科研团队报送的《海上蒸发波导特征探测与应用技术》项目旨在利用独特的微波测量技术对海上蒸发波导进行精确测量,从而提升军用及民用雷达的超视距探测性能。该项目为提高军民目标探测水平指明了新的研究路径,受到了技术专家和军民融合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届大赛以“协同创新,富国强军”为主题,吸引来自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区、各科技园区及全省各个地市的3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高端智能装备、新材料、航空航天、通信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命健康等众多领域,经初选、初赛、半决赛及总决赛,最终角逐出20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科技处 王 燕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史水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