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贺我院三组团队在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7-06
|
浏览:506
【打印】
【关闭】


7月2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此项赛事中斩获三项大奖,其中武秋锋团队《为垃圾分类给城市减负》获华中赛区竞赛二等奖、高杨团队《海平面蒸发波导测量系统》获华中赛区竞赛二等奖、李传强团队《基于树莓派的智能网球捡球机系统的设计》获华中赛区竞赛三等奖。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为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标志性竞赛。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在1996年发起并承办,经过20余年发展,目前已覆盖全国300多所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在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发挥出巨大作用。

自本届研电赛筹备以来,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近5个月的赛程中,学院领导认真组织、各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参赛队员积极备战,从开始报名筹备比赛到比赛结束,师生通力合作,潜心参赛,最终取得佳绩。



(文 高杨 蒋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