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与河南锡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横向项目协议
2021-08-23
|
浏览:433
【打印】
【关闭】

近日,我院王芳副院长组织部分教师到河南锡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在公司张殿春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灯具贴片生产线及剥线机生产线,双方就科技项目交流、大学生实习基地以及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的建立,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河南锡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河南锡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自动剥线机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国内市场及出口贸易前景非常乐观。目前,国内剥线机主要实现单机单股自动化,对于多股插壳基本主要依赖手工,存在自动化程度不高,效率低下,成品率低的问题。王芳副院长在了解企业的技术痛点后,迅速成立研发团队,由袁秋林老师牵头与公司签订《全自动剥线机机电控制系统技术开发》横向课题项目,团队成员与公司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攻关。目前线材给进伺服机械结构的装置及电控部分的软件框架已讨论出初步方案。

王芳副院长在项目对接会上谈到,我国十四五规划指出,要加大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接下来,我们学院将挖掘学科应用优势,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推动创新要素聚集,激发创新潜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 袁秋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