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理工大学向峥嵘教授为我院做线上学术讲座
2021-09-22
|
浏览:603
【打印】
【关闭】


应我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向峥嵘教授(博导)于9月18日下午15:30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作了题为《Event-Triggered Consensus Tracking Control of Stochastic Nonlinear Multiagent Systems》的专题学术讲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院长王长清主持。

向峥嵘教授首先就随机非线性多智能体系统的事件触发一致性跟踪控制进行了系统讲解;其次讲述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可能应用领域;最后对该领域的研究热点进行分析。该讲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本学科工程应用的认知,同时也为同领域青年教师指点迷津,拓宽了以后研究的思维方式与方法。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就讲座内容和研究热点进行了提问。向峥嵘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作了详细解答,并鼓励青年老师和学生们在以后的科研学习中关注热点,切实解决本学科的“卡脖子”问题。

(文 徐世周)

专家简介:

向峥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12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起在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作至今。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级与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担任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技项目、科技奖评审专家。目前主要从事非线性系统,切换控制系统,多智能体系统等方面的理论及应用研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