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大学刘平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1-10-16
|
浏览:404
【打印】
【关闭】


应我院邀请,湖南大学刘平副教授于10月15日上午09:30点在物理北楼C-208举行题为《电机与电力电子关键技术研究》的专题学术讲座。我院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院长王长清主持。

刘平副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团队和研究方向;其次讲述了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关键技术;最后重点讲解了现阶段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究热点。该讲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应用认知,同时也为同领域青年教师指点迷津,拓宽了以后研究的思维方式与方法。

讲座结束后,包括樊克松博士、李红芳博士在内的青年教师就本研究方向与刘平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讲座中所提的研究方法进行了提问;研究生就申请湖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所需条件进行了提问。刘平副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作了详细解答,并鼓励青年老师和学生们在以后的科研学习中从工程应用出发,切实解决本学科的“卡脖子”问题。

(文 徐世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