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顺利晋级2021教职工篮球赛八强
2021-11-01
|
浏览:298
【打印】
【关闭】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我院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篮球竞技水平,我院教职工于10.27日在西区塑胶篮球场积极参加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共分为八个小组。小组赛采取循环赛赛制。院党委副书记邓晓刚等十余位教师代表学院参赛,各位教师动作矫健,投篮精准,在小组赛阶段分别战胜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物理学院,顺利进入淘汰赛(八强)。

此次比赛的参与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捍卫荣誉、敢于拼搏的竞争意识和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希望我院教职工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竞技风格,争取在淘汰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