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润考研梦 情暖学子心——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2021-11-18
|
浏览:305
【打印】
【关闭】


2021年研究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助力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强自信,11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万运京、院长王长清、党委副书记邓晓刚、副院长王萌、系主任及2018级辅导员共同深入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考的学子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包”。

走访慰问过程中,邓晓刚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四十天内,既要全力拼搏,又要劳逸结合;既要充满动力,又要放平心态,争取最后胜利。王长清从自身事例出发,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遇到专业问题时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学院全体老师都会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他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冲刺阶段,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同时也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万运京指出学生们要做到“两个坚定,两个保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心态、保持健康。坚定信心,即对待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题;保持心态,就是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后,领导老师们给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有寓意考研“苹”安上岸的苹果,“牛”气冲天的牛奶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迎难而上,一鼓作气,刻苦努力,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愿每一位即将考研的我院学子乘风破浪,脱颖而出,如愿以偿,不负努力!

(文 付康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