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1级联同其他学院开展“联动一加一,成长你和我”班委联谊会
2021-11-25
|
浏览:213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护下学生干部工作的专业性,助力班级建设。11月20日上午,我院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2021级在东区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和东区田径场共同开展以“联动一加一,成长你和我”为主题的班委联谊活动。学院2021级专、兼职辅导员及班委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学院辅导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及学院介绍,班委代表分享班级管理亮点及管理难题。针对管理亮点及难题,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辅导员现场答疑,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来到东区操场,开展“分组设计队旗、队徽”、“雷区取水”、“达芬奇密码”等团建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自发微信建群,添加联系方式,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班委交流,经验分享,问题研讨。与会辅导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切实体现了:走出学院,学他人之长,补自己所短的重要性。班委们也开心表示,能跟其它学院辅导员和班委一起研讨、开展活动,机会难得,受益匪浅。

(文 梁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