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开展“三好育人”之“好思想”篇主题活动
2021-12-07
|
浏览:165
【打印】
【关闭】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成长成才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2月7日,我院在学院C208会议室举行了“三好育人”之“好思想”篇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晓刚、21级专职辅导员梁猛、主要学生干部和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三好育人”共包括三篇主题活动,分别是:“好思想”篇、“好形象”篇和“好环境”篇。本次“好思想”篇主题活动主要是在学院开展“我的宿舍我建设·宿舍标语”创作悬挂和“习近平寄语”进宿舍等内容。“好思想”篇主题活动自11月19日启动以来,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其中,“宿舍标语”创作悬挂环节经过个人拟定、寓意讲述、宿舍推荐、班级推选、年级评选和辅导员小组评优等6个环节,共评选出“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相约师大,丰满理想羽翼;缘聚斯舍,挥斥峥嵘岁月”等11个优秀原创宿舍标语;“习近平寄语”进宿舍环节,经过宿舍推荐、班级推选、年级评选和辅导员小组确定等4个子环节,最终选择“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引领宿舍思想的载体。邓晓刚为获奖代表颁发“宿舍标语”牌、“习近平寄语”牌和奖品,充分肯定活动的同时,嘱咐我院学生“理解内化标语涵义,学习践行寄语要求,立大志、有大德,早日成长为祖国未来需要的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思想育人力量,形式新颖,全员参与,影响持久,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文 梁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