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组织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2021-12-09
|
浏览:346
【打印】
【关闭】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的安排,12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出发前,学院教职工在物理北楼门前集体合影。之后出发向东区山顶进发。活动过程中,教职工步伐轻盈、昂首阔步,欢声笑语不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卫河美丽的风景。在到达山顶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教职工们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将自己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效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联络,对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