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开展“高数学习帮扶·朋辈答疑解难”活动
2021-12-16
|
浏览:266
【打印】
【关闭】


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帮助学生做好高等数学课程学习,打牢专业基础。我院2021级组织开展“高数学习帮扶·朋辈答疑解难”交流会。相关领导、老师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专职辅导员梁猛主持。

本次“高数学习帮扶·朋辈答疑解难”活动,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部分,分别于12月14日上午和12月15日下午在东教2-102教室和东教1-303教室举行。上半场由学院保送至北京交通大学读研的廖李昕学长主讲,廖李昕重点分享了自己总结的且行之有效的高数预习、听课和巩固的学习方法;并就本学期高数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和解惑。在廖李昕的带动下,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下半场由年级学习委员王邵华主讲,在上半场理论解疑答惑的基础上,本场活动由王邵华做重、难点习题讲解,并现场分析解剖答题思路和板书演示解题过程。

我院开展“高数学习帮扶·朋辈答疑解难”活动,旨在助力同学高数学习,充分发挥“朋辈教育”的引领示范作用,更好营造“你追我赶,争先竞优”的良好学习氛围。

 

(文  梁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