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0级开展年终总结活动
2022-01-01
|
浏览:155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强年级学风建设与思想建设,总结建设经验、制定工作规划,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委,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6点在年级辅导员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度总结活动。在2021年最后一天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里,我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辅导员老师也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首先是各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等班委成员提出了自己在2021年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工作经验,辅导员老师针对其工作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令在场学生干部受益匪浅。之后大家又讨论了各个班的学风建设情况,本年级的同学们下半年比上半年学风建设工作有了较大的进步,学习上更加努力,学习态度也端正了很多,表现在上课更加地认真、作业更积极地完成等方面。

辅导员老师表示:本学期2020级以党建团建为龙头、以集体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发掘三好育人的特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作为班委要及时地关注到班级里每个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反映,同时,对待明年的的工作要更加的仔细认真,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各个班委要做到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积极上进,让班级的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学生干部是一个团体,为了在学生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大家要增强团结意识,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学生工作有时可能比较繁杂,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我们也要关注个人的成长,希望大家可以踏实工作,有责任,有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辅导员和班委成员一起策划了“新年一起追光”的看日出活动,以此带领大家告别2021迎接2022。


                                                                                                                                         (文:林方丽  申珂)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