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0级辅导员新年慰问学生
2022-01-02
|
浏览:197
【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31日晚,我院2020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新年慰问并叮嘱学生假期回家等注意事项。

2020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亲切地与学生交谈,学生积极反应自身情况;针对寒假放假离校,辅导员老师叮嘱学生尽快离校返家,回家路上务必注意个人安全,在家注意坚持完成健康打卡和体温检测,保持身体锻炼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并且向大家强调了在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下学期的专业学习做铺垫。除此之外,林方丽老师和每位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生活的得失,回忆了和大家在学院相处的快乐时光,向大家寄托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与祝愿,交谈中欢声笑语,氛围温馨而欢快,最后辅导员老师与大家拍下了2021年最后一张合影。

此次2020级新年慰问活动,使学生真切感受到年级辅导员的关爱,体现出学院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营造了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文 林方丽 刘一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