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论证会议
2022-01-05
|
浏览:214
【打印】
【关闭】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月4日下午,我院在院士工作站C210召开校内论证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芳主持,邀请物理学院国家基金获得者蒋玉荣副教授,我院面上基金获得者王萌教授和青年基金获得者李雪萍副教授对学院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指导。

专家们针对我院每一位老师的申请书一一进行评审,并指出宝贵的修改意见,详细指出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老师们反映经过这次论证都受益匪浅。

本次校内论证非常有效的帮助了申报基金的教师解决了一些困难,争取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新突破。

(图/文 赵馨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