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2022-01-06
|
浏览:223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月5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北楼C208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请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芳主持,特邀物理学院多次获得国家基金者戴宪起教授给学院老师分享宝贵的基金申请经验。

戴教授从最开始的申请和评审程序开始,详细地分享了国家基金申请的经验,对申请过程和申请书的每一项都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讲解与答疑,戴教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大家深受感动。经验分享结束以后还对每位老师的申请书一一进行指导。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老师们醍醐灌顶,非常有效的帮助了申报基金的教师解决了许多困难,争取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

(图/文 赵馨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