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2022-01-10
|
浏览:295
【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新年来临之际,我院分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2021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2021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耿建泽主持。

会上,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加入电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在电院充分发挥热情和能量,为学院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新进教职工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新进教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体现了学院对新进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有效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