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郭海明参加指导我院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
浏览:300
【打印】
【关闭】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院士工作站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鑫刚和校纪委委员、审计处长宋鲁伟列席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运京主持。

会上,万运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郭海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认真谋划和实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坚持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认真做好高级别项目和横向项目的申报,提高命中率;三是要着力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积极想办法,寻对策、找措施、创品牌,优化学生管理与服务,提高学生考研率和就业率等关键指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加强人才引进和制度建设,找准重点,补齐短板,虚心听取老师意见,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五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团结协作,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带领全院师生争取更好成绩,推动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 王子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