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力岁月 绽放芳华——我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22-03-09
|
浏览:316
【打印】
【关闭】

 三月的春风轻抚着万物的脸庞,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的第99个妇女节,我院工会在三八节特组织“青春、活力、健康”趣味运动联谊会活动。

 “青春、活力、健康”趣味运动联谊会活动以现场友谊赛的形式开展,我院共有19名女教工参加,活动内容包括一分钟跳绳计数赛、两分钟乒乓球颠球赛、三分钟踢毽子展示赛等,整场活动笑声不断,加油声、鼓掌声响动。

活动最后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活动结束后我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现场为参加活动女教工颁发获奖奖品。

 

我院现有在职女性教职工19人,约占学院教工总人数的1/3,她们在生活的舞台中扮演着母亲、妻子、女儿的角色,也在工作的荧屏上演绎着属于她们的精彩人生。款款走来的3月,仿佛盛开的玫瑰,在春天复苏的大地上,散发着历久弥新的芬芳,衷心祝福我院女教工“三八”节快乐。

(文 秦庆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