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2-04-25
|
浏览:255
【打印】
【关闭】

4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我院分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耿建泽主持。

耿建泽宣读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条件和选举程序,通报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和简介,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代表候选人名单,接着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双代会”代表4名。经过计票,最终确定万运京、耿建泽、王芳、詹华伟4名教师当选校“双代会”代表。

当选代表将认真积极履行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和改革难点、重点和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