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举行高金辉教授荣休仪式
2023-01-10
|
浏览:162
【打印】
【关闭】




2023年1月9日下午,我院于教工之家举行了高金辉教授荣休欢送会。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会。我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耿建泽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院长王长清为高金辉献花,介绍了高金辉教授在任职40年间的工作成效,赞扬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詹华伟、巴雁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为高金辉教授送上最美祝福,赞赏其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三尺讲台、不忘教学初心的辛勤付出,引起与会老师的共鸣。

高金辉教授首先对大家表示谢意,之后回顾了自己40年的教师职业生涯,作为我院的一员,参与和见证了学校和学院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学院的不舍、对事业的热爱。并表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永远是我家”。退休之后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李浩向高金辉教授颁发纪念品并对高金辉教授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发表结语“杏坛耕耘四十载,桃李芬芳满乾坤”。仪式上,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表达了对高金辉教授的不舍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