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园丁,魅力巾帼”——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庆“三八妇女节” 活动
2023-03-09
|
浏览:123
【打印】
【关闭】


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河师大校训石举行“快乐园丁,魅力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为主,包括考验团队精神的“隔空传纸”,培养团队默契,急需肺活量的跳绳比赛和考验个人协调力的踢毽子比赛等三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趣味纷呈、童真乍现,女教工们放下了手头紧张的工作,在一项项趣味运动中放松身心,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业余生活,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女职工立足本职、贡献智慧,发挥新时代巾帼力量。

(文 秦庆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