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举行彭玉峰、张瑜教授荣休仪式
2023-04-21
|
浏览:125
【打印】
【关闭】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彭玉峰教授、张瑜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位荣休教师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耿建泽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长王长清为两位教授献花,介绍了两位教授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效,赞扬他们在学院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方面的突出贡献。李雪萍、赵馨艺、张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为两位教授送上祝福。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视频观看了两位教授任职期间的教研风采。

两位教授分别发言回顾自己与学院从成立到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浩向两位教授颁发纪念品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成立到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祝福两位教授退休后生活丰富精彩,希望两位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仪式上,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两位教授的不舍和祝福,荣休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领导和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