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3-11-15
|
浏览:55
【打印】
【关闭】


11月14日下午15点,我院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耿建泽主持。

耿建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不能偏离;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实举措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岗位拼搏奋斗,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