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3-12-06
|
浏览:62
【打印】
【关闭】

为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的安排,12月5日下午15点,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院工会主席耿建泽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规则、注意事项和活动路线。出发前,学院教职工在物理北楼门前集体合影。之后按照既定路线向东校区后山山顶进发。活动过程中,教职工精神抖擞、昂首阔步,一路欢声笑语,互相拍照打卡留念,欣赏着校园和卫河美丽的风景。在到达山顶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全院教职工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在冬日中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本次健步走活动让老师们提高身体素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效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对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意义。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到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  张林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