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浓情三月 甜蜜开启——“甜蜜相约·烘焙快乐”女神节蛋糕DIY活动
2024-03-08
|
浏览:23
【打印】
【关闭】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生活,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物理北楼c208开展“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春色满园蛋糕DIY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有一个轻松愉悦的节日,在精致蛋糕的创作中享受生活甜美。

活动现场,教师们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融入个人创意,认真地在蛋糕胚上一步步涂抹奶油、裱花、摆造型,体验DIY的乐趣,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蛋糕。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蛋糕的香气。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美味创作中度过一个愉悦的节日,蛋糕制作完成后,老师们纷纷和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甜蜜又温馨。


此次活动也奏响了本年度文化活动的序曲,都说美食不可辜负,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们也需要“减压”课堂。制作美食的乐趣在其外,亦在其中,收获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增加了交流和互动,让幸福在烘烤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加“焙”。

(文 秦庆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