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篮球场上撒汗水,外院学子展英姿

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509

    

    1011日,由河南师范大学校团委和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迎新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进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比赛分为上午男篮场和下午女篮场两场。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积极进行赛前热身,你来我往的投篮运球,增强手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上午男篮场比赛前期,我院不断得分,鼓舞了士气。即使在后来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男篮队员们也不轻言放弃,奋力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虽败犹荣。下午女篮场,我院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打出了我院的气势,以16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胜利。哨声再次响起,比赛正式结束。双方队员握手示意,彰显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后,队员们还举起了我院院旗绕场一周以示庆祝,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让新生快速地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大大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让外国语学院大家庭更加团结。

(图/崔可心  文/张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