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安全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6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遏制电信诈骗案在我院的高发势头,加强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我院特举办“防电信诈骗安全周”系列活动。

1012日,以“捂紧手机钱包,远离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有序开展。此系列活动分为三个子活动,分别为观看视频写感悟、防电信诈骗微视频大赛和防电信诈骗征文大赛。活动一,各年级负责人向各年级同学发放通知,观看防诈骗视频并上交观看感悟;活动二,学生会通过官方QQ鼓励同学们拍摄制作有关防电信诈骗的微电影,并发放通知到各个班级;活动三,通过班级,官方QQ面向全体学生征集优秀安全知识征文。活动后期,学生会将由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在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公布优秀作品及作者,以求达到良好的防诈骗宣传效果。

学生在外求学,安全是重中之重。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认知程度,逐步提高学生识别防范意识,进一步维护学生切身利益,避免上当受骗,安全度过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 张雨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