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我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91

近日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传来喜讯,我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共有教师140余人,女教师居多。多年来,学院工会广泛开展巾帼建功立业活动,团结动员女职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在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工会秉持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全省教育系统“五好关工委”、新乡市 “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从关心、关怀、关爱等角度出发,积极开展了女职工关爱行动,由职工小家做起,由点带面,逐步覆盖,帮助女教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女教工解除后顾之忧,让老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生活和谐,争取为学院、学校的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作积极贡献。

(外国语学院 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