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015日——16日面向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晓涵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2019级本科生参与会议。

会上,辅导员刘晓涵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和学校疫情防控两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生要高度树立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密切关注身边案列,了解常见诈骗手段,维护好自身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遵守学校非必要不外出、需外出必请假的工作要求,严禁翻墙外出、桥头外出等违纪行为。最后,辅导员刘晓涵向参会学生发放并详细讲解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告知书》,并要求同学们仔细阅读后进行现场签字确认,在散会后张贴在寝室醒目处,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警惕。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要求,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氛围。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 张旭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