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春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1027晚,社会事业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在崇智楼503室进行,直属党委、师大附中、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社会事业学院等五个单位共计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林安春担任主讲人。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为主题。会议伊始,林安春郑重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简历,充分展现总书记辛劳勤政,为国为民的情怀。随后,他依次阐释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三次系列讲话的内容。林安春鼓励在场学生要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领悟与运用毛泽东思想的智慧与经验,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要进行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同时兼顾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河南的大学生青年,亦应当为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的召开有利于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政策动态,明确政治方向与政治任务。另外,关注时事政治也有助于同学们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社会事业学院 李卓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