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201号)公布了第八批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验收结果,我院社会学获得省二级学科重点学科优秀。

    据了解教育厅在各学科点自评的基础上,以专家函审、现场考察等方式对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进行了验收,其中二级学科重点学科优秀7个,通过93个,不合格2个。

    我院重点学科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在院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为推动学科建设更好发展,我院将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强化措施,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学科布局,突出重点,打造优势,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学科整体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社会事业学院 高新盛)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