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1030下午,社会事业学院于崇智楼503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直属党委、师大附中、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社会事业学院等五个单位共计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由我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志强担任主讲。

会议围绕新乡先进群体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展开,首先,任志强就“先进群体渊源”,强调要传承基因、不忘初心,并向大家介绍郑永强、史来贺、刘志华、张荣锁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随后,任志强提出顽强精进、久久为功、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新乡先进群体特质和人民至上、敬畏人民、信赖人民、倾情奉献的新乡先进群体思想,并要求大家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践行宗旨不动摇”的信仰,鼓励大家贯彻“坚守乡村不挪窝,踏石留痕敢担当”的高尚作风。最后,任志强以新乡先进群体为榜样启示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扎根乡土、造福百姓、深入群众、无私奉献的新乡先进群体传统;努力发扬老少接力、梯队组合、竞赛互勉、团结共荣的新乡先进群体形态。

   本次培训不仅有利于每位参与人员深入学习新乡先进群体,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精神内涵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固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社会事业学院 李卓远 白梦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