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主持。

瞿洪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特殊节点,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共百年奋斗经验,着重阐释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决议不仅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走好我们的“赶考路”。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