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分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校文明办统一要求,1223日,我院动员师生志愿者19人,在分包路段和平路与建设路十字路口——前进路市场口和平路东侧开展执勤活动,确保分包路段卫生整洁、规范有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师生志愿者共分为组,中午14:30到岗,晚上22:00结束。志愿者按照分工对所在路段开展清扫工作,重点清理路面上的果皮、饭菜、纸屑、垃圾袋等杂物。同时将占用盲道的共享单车、非机动车整齐摆放,认真劝导十字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秩序、文明礼让。

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服务不仅仅意味着付出和奉献,也能收获快乐和幸福,更是人生难得的历练。希望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常态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