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党课:林安春开讲啦!

45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崇智楼503室进行。学院共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本次党课由社会事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安春担任主讲人。

林安春从习近平总书记简历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和观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一个科学系统的体系,是中央领导集体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和信念意志的集中反映,是全党智慧的汇聚和集中体现,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

本次党课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张梦园)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