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3-05-09浏览:545设置

    57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在化学北楼N22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毅出席,院党委秘书、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2011级辅导员刘起胜首先介绍了会议目的和议程,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学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调整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学院今后发展党员工作作了统一部署。随后王毅副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关系到培养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质量,要高度重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发展党员,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她还要求各年级党支部要科学安排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积极创造条件,引导学生努力锻炼,深化思想认识,对发展对象加强思想引领教育,要边发展边教育,切实落实好“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最后各年级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和支部建设现状,并纷纷表示会规范工作程序,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要求。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34号)、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有关通知精神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以后发展党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