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树党员新形象 展党员新风貌”研讨会

时间:2014-03-21浏览:406设置

    3月20日上午9点,我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在阶梯楼208开展了“树党员新形象展党员新风貌”为主题的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研讨会共分三个部分:首先赵晓华老师给大家播放了有关焦裕禄的感人视频,同时宣讲理论如何更好联系实际,使学生能够更好的树立远大理想追求,志愿服务社会。其次我院化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晓华老师回顾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赵晓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情况,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复习。最后赵晓华老师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同时对大家进行勉励。

    通过本次研讨会,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志愿服务社会,了解基层群众生活,激发学生潜在动力,同时激发党员群体的 “创先争优”意识,提升党员队伍质量,更好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