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术骨干、特聘教授”座谈会

时间:2014-03-21浏览:489设置

    为了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以利于学院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学术带头人和特聘教授参加,院党委书记孔国庆主持了这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孔书记指出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人员参与面广,无论党员还是非党员都要围绕“四风”问题,深刻反省自己,或防微杜渐、或见贤思齐。要使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切实转变我们每个人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以更好地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与会的各位领导、教授们结合我院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融洽又热烈。大家从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等各个层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今后的规划和发展提供了有重要价值的参考。

    通过本次座谈会,查摆出存在的问题,听取到最真实的声音,寻求到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这是我院真抓实干、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体现。本次座谈会,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和开展以及学院今后的工作部署和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