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化学系九五级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09-11浏览:814设置

    岁月悠悠,情谊绵绵,往事难忘,温馨如昨。201482-3日,在毕业离校十五周年之际,河南师范大学化学系95级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活动在郑州滨湖饭店成功举办。分别十五年后,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老同学再次相聚在一起,畅谈十五年奋斗经历,重温四年同学友谊,感怀老师无私恩情,共话幸福美好未来!

    本次聚会主要包含合影留念、捐献纪念品、宴会、游园等主要环节,整个聚会过程处处洋溢着久别重逢后的喜悦,虽然大家工作岗位及生活经历各不相同,但不变的却是彼此浓浓的深情!

    95级辅导员孔国庆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母校及母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并叮嘱、勉励同学们要感恩父母、老师,珍惜同学之情,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从而充分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

化学95毕业十五周年聚会合影IMG_4047.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