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未了,人未老——我院76届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

时间:2016-10-24浏览:271设置

1022日上午,我院76届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座谈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广文,校友工作办公室、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我院76届校友渠桂荣主持。

陈广文向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他如数家珍地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尤其突出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所做的重要贡献,他对校友们的学术成就以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校友的关心支持下,趁着学校省部共建和国家“双一流”建设的东风,学校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校师生把师大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代表校友总会欢迎校友们回家,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她说,校友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学校发展的支撑者,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帮助,希望校友在学校多走走、多看看、多聊聊,感受一下母校的变化与发展,并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我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他说,学院将努力提高国际化办学,培养、引进高端领军人才,增强优势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也恳请各位校友对学院继续给予关心与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向校友们致以了美好的祝愿。

老教师代表张深松、刘兴旺即席发言,他们情深意切地回忆与76届同学亲密相处的往事,对同学们的优秀成绩、美好品质表示赞许,叮嘱同学们保重身体,祝福同学们生活幸福。

校友代表张汉强在发言中深情地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恩,他说,是牧野的良田沃士、母校的阳光雨露,赋予了自已安身立命、服务社会的思维定式和知识技能。留校校友代表成庆堂发言,他以时间为轴,从师大、年龄、学历、职业、人生等方面代表全体同学介绍了76届同学在社会担当、历史使命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祝同学们在母校开心快乐,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全体师生在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参观校史展览,游览东西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