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10浏览:76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引导大家主动作为、敢于当担,3月9日下午,2018级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战“疫”不停歇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通过列举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走街串巷的基层干部等先进人物事迹,结合暖心视频《等花开疫散,我们一起回家》,带领同学们感受以共产党员为先锋的战疫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勇气,进一步坚定大家的必胜信心。随后,同学们就下午收看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围绕“疫情期间我们要如何做?”“青年担当如何体现?”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疫情中没有局外人,虽然我们没有办法亲到现场,但可以在周边社区、村镇做贡献,我们要把这份对一线人员的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同时更要将本职的学习任务做好

在关键时期,年级多次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抗击疫情,你我有责”的当担意识,让每一名学生充分投入到此次战“疫”大思政课堂的学习当中。

(化学化工学院 朱雪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