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火线推优工作

时间:2020-03-22浏览:759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318日至19日,我院针对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共青团员开展火线推优工作。

学院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契机,318日,院团委对优秀团员青年递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把关考察,学生在满足自身条件的基础上,进行“民主推荐”,形成推优建议名单。其中,我院薛曼曼、蔡宁等五位优秀团员一一通过学院及学校审核。319日,五位团员其所在团支部充分应用网络新媒体召开“云端支部大会”。各支部团支书在会前向支部成员介绍此次火线推优的背景、条件及程序,积极引导团员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推优工作。随后,火线推优候选人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在疫情期间所做贡献等方面进行发言,各支部成员根据自身的综合考察进行民主线上投票。经过学生所在团支部开展民主推优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在疫情期间表现先进个人的覆盖面和代表性。

推优形式改变,但初心不变。本次工作旨在把真正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团员同学推荐给党组织,提高青年党员的质量。我们坚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畏风浪、直面挑战,一定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万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