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推优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28浏览:869设置

切实提升青年党员质量确保疫情期间推优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7日晚,院开展线上推优部署会,全体团学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团委组织部郭聪颖借助网络平台组织各级学生干部进行线上签到,并宣读《化学化工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围绕“推优流程”“推优条件”“名额分配”等多个方面对推优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随后,她对推优申请书格式、内容以及推优资格审查等细节作出详细讲解。由于本次推优工作受到疫情影响,各团支部需借助QQ群、钉钉群召开“推优”大会视频会议,投票方式改为线上匿名投票,最终投票结果由各年级辅导员根据投票结果和平时表现确定推优人员名单。郭聪颖强调,推优大会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举行,做好前期准备,确保各团支部推优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切实保证推优质量,把真正符合条件、表现优秀的团员向党组织推荐。最后,现场进行提问交流环节,学院团委组织部针对疑难问题结合往年经验发表建议并提出解决方案。各年级团员干部纷纷表示顺利本次推优工作一定能够顺利进行。

线上推优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 本次推优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推优入党程序,有利于确保学院推优工作有序稳步高质开展,也是增强共青团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的重要举措。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万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