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我来讲,青年勇担当”主题演讲大赛

时间:2020-03-30浏览:153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对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了解,327-30日,我院本科生2018级开展“疫情我来讲,青年勇担当”主题演讲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演讲及PPT展示讲解的形式,选手通过提交视频作品参与评选。大家提交的作品紧密围绕主题,对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人物进行学习宣传,选手们的演讲技巧丰富、PPT制作精美。其中,邵军珂同学描绘了这场与疫情较量的战场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青年身影,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王钰鑫同学赞美“最美逆行者”的先进事迹,向大家传播了医护人员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大家用慷慨激昂、精彩绝伦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年级观众和评委们。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8名。

青年责无旁贷,青春当仁不让。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学院青年学子以演讲的方式宣传阻击战中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鼓励大家主动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化学化工学院 高紫莹 朱雪颖)


返回原图
/